•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法律援助机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10:4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全市广大法律援助服务对象:

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聚集,阻断疫情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受援人合法益,就全市法律援助服有关事提示如下:

    一、根据市数据源局(政局)《关于停宣城市政中心事大窗口服的公告市疫情防控急指部同意,停宣城市政中心事大窗口服停服务时间23日(正月初十)起。恢复时间另行公告定,市法律援助窗口服同步停。

    二、您如有法律问题需要咨直接打全省统一公共法律服费热线“12348”,全年候、24时、隙安排专业师专门诚为您服

    三、您因特殊情形需即申法律援助的,可以登安徽法网http://ah.12348.gov.cn 提交法律援助申。登有困的,您可先打市数据源局务电话0563-2719189或者市法律援助机构负责人手机18905631976行咨,确属特殊情形并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在电话和做好自身防措施的前提下,预约提供现场办理服

四、您经预约现场办理的,服从各疫情防控部的出行范要求,入市政中心服从登、体温检测等要求。若有体温检测异常、无相关防措施、重点疫区返回、隔离察期等情形不得前往现场办理。

市区法律援助窗口服务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和政或司法行政部门要求统一参照以上做法办理。疫情防控期,宣城市各法律援助机构以灵活方式为您提供服,因疫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附件:

1关于暂停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的公告》;

2安徽法网申请法律援助流程。

 

                                      宣城市司法局

                                       202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