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10:0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

       为最大程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恢复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自2月28日(周五)起,全面恢复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防疫期间作息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办理事项进入大厅前,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可通过“皖事通”APP(或支付宝搜索“皖事通”小程序)“安康码”专题提前申领个人“安康码”,绿码通行。办事人员互相间隔1.5米,业务办理完毕后,请立即离开,减少在大厅的逗留时间。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不要进入大厅。

    三、继续推行“不见面”服务,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自助办”,鼓励利用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皖事通”APP宣城分站自主查询或申办相关业务,您可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采取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 

    广大市民朋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1. 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咨询电话表

         2. 宣城市“安康码”申领操作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