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意见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全体市民:

为全面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持续完善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功能,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现征集广大市民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1.您想办的事,在政务服务地图找不到,请您提出来!

2.您要办的事,不支持手机办(网上办、窗口办、自助办),请您提出来!

3.您要办的事,有哪些常用说法(例如:事项“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核发”常用说法有“车辆年检”“我要审车”等),请您提出来!

4.您通过政务服务地图办事,提交的材料、办理的时限、办理的流程等方面与办事指南公布内容不一致,请您提出来!

二、征集方式

通过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皖事通”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评价建议”留言,也可以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xczwfwzx@163.com,联系电话:0563-2719189。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得到大力提升。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记得在提出意见的时候给个5星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