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局机关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5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数据资源管理(政务服务)工作新发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秦敬作主题宣讲。

    秦敬在宣讲中要求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数据资源管理工作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一要在学习中坚定信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十四五”时期是数据资源管理工作发展的重大机遇期,要认真思考,把谋事和谋势、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如何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要职责,如何发挥好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三要在学习中明辨方向。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严明政治纪律、宣传纪律,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窗口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