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智慧宣城”有奖征集活动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13:12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加快推进“智慧宣城”、“数字宣城”建设,2021年要完成“城市大脑”平台部署,强化典型场景应用,着力打造省内智慧城市新标杆。为进一步打造“智慧宣城”品牌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智慧宣城”宣传语,同时进行LOGO形象标识的投票。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8日——2021年3月10日

活动主题

(一)“智慧宣城”LOGO投票。

(二)“智慧宣城”主题宣传语征集。

三、主办单位

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四、征集要求

(一)宣传语要紧扣主题“智慧宣城”;准确反映人工智能、城市大脑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宣城文化元素相结合的特色;简短有力,便于大众传播。

(二) LOGO投票时,要以设计紧扣主题、构图新颖、创意独特,便于识别和多种载体的投放为评判标准。若邮件投稿需提供作品的理念和含义解读。

(三)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利。

五、评选方式

(一)LOGO评选

1、活动页面将提供六条“智慧宣城”LOGO图,公众可直接投票,统计票数最多的设计,结合评审小组意见定为最终方案。

2、若有其他自主设计LOGO图可投稿至邮箱: zhihuixuancheng@163.com。

(二)宣传语评选

1、一轮评选组织专家进行初评,根据作品要求选出入围备选的“智慧宣城”宣传语十条。

2、二轮评选由评审小组对报送作品进行打分,按照得分排序,设置一二三等奖共十名,其中得分最高的作品确定为最终方案,并将评选结果在媒体予以公布。

六、奖项设置

(一)根据宣传语评选结果设置:一等奖一名,价值 六千元礼品奖励;二等奖三名,价值两千元礼品奖励;三等奖六名,价值一千元礼品奖励;幸运参与奖五十名,价值五十元礼品奖励。

(二)LOGO自主投稿作品,一经采纳将获得价值五千元礼品奖励。

(三)活动页面红包奖励设置:参与者提交投票和宣传语后,可在线领取随机红包,前往提示公众号兑换。每日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

得原则。

七、参与方式

(一)打开皖事通app,首页点击活动公告,进入活动提交页面。

(二)保存下方二维码图片,打开皖事通app扫一扫,进入活动提交页面。

                     

八、其他说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所有。

                                            

 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1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