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开展“数据赋能 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6 14:4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市、区两级数据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25日,市、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宣城市“党建+三治”示范村--宣州区寒亭镇通津村,开展“数据赋能 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红色广场,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铭记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

数据赋能,为民服务。在通津村文化广场,举行了“皖事通”APP为民服务现场活动,志愿者们指导村民下载使用“皖事通”,宣讲“皖事通”、“安康码”的操作方法、服务应用及重要意义,让村民感受大数据的便利和线上办事的便捷。

        活动现场,中心司法窗口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困难党员”活动。宣传婚姻家庭、老人赡养、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等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入户走访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法律需求,并送去宣传礼品,将人文关怀与物质帮扶衔接起来,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