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15:02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学习先进、砥砺前行。局机关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用坚定而又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还对局属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市政务中心大厅五星级窗口人员代表吴荃焰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她结合窗口日常工作中的点滴让在座的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大厅窗口工作的不被理解与微笑服务,委屈流泪与热情坚守,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展现了新时代政务中心窗口党员的新风采、新风貌,充分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领域的深入推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他强调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领悟理论创新,在历史的脉络和规律中把握历史的大势和主流。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推动融合发展,为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