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张光勇赴市数据资源局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2:02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赴市数据资源局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数据资源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数据资源局从聚焦市场主体、聚焦地缘需求、聚焦本地民生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异地办事不跑路”项目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

       张光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数据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难为切口,创新举措、积极探索、扩大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也为“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探索了路径。

  张光勇强调,市数据资源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谋划上线更多通办事项,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温馨服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十四五”时期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