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退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1 12:09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开展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喜迎建军节系列活动,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学党史,悟思想,赓续精神血脉。

       请进来讲。“故事照亮初心 榜样引领前行”,活动以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宣讲拉开序幕,邀请“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吴钦、蔡勇两位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退役军人分别介绍个人先进事迹,讲述平凡岗位中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现从军装到工装,身份在变,担当不变的信念。

       坐下来谈。组织中心各窗口10余名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了解退役军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各退役军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并结合实际对以后工作开展作出表态。

       走出去听。组织全体退役军人赴白地镇洋川村谭梓生红色纪念馆进行参观,了解安徽省第一位中共党员县长,井冈山第一位红色政权县长的榜样英雄事迹。随后慰问部分参战参试的老复退军人,仔细聆听了老人们参加抗战的经历,与他们共忆峥嵘岁月。

       沉下来干。秉承“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攻坚克难、尽职履责”信念,成立旌德县县直单位第一支退役军人突击队——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突击队,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充分发挥军人榜样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主动参与、担当作为。(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