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税务支部:送政策帮企业 送服务解难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0 17:2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党旗红+税务蓝”有机融合,贯彻“服务先锋”品牌理念,市数据资源局税务支部近期开展了“党建引领 入企走访”专项行动,党员走进企业,将便民服务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身上,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

       搭建税企直联网格化模式。支部对8户全市重点税源企业进行包保,以党小组为单位划分包保户,共组建5个包保小组,每组3人,每组安排一名联络人,印制服务联系卡,为税企直联打通渠道,密切了征纳双方联系。安徽柳桥羽毛有限公司胡会计不禁点赞道:“服务是真到位,有了这个联系卡再想问政策提问题就方便多啦!”


       开展宣传问需常态化走访。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按季开展企业走访。近日,支部利用一周时间组织了第一轮企业走访,走访前做好企业信息的搜集和联络等工作,填写服务工作底稿,走访过程中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宣传解读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询问企业诉求并给予现场解决或事后即时反馈,在走访后形成工作台账,做好走访基本情况、需求征集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的记录。


       建立响应反馈即时性机制。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宗旨,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建立反馈机制,通过即时解决、协调本级响应部门党支部解决和逐级上报解决三种方式做到诉求有回应、问题能解决。本次走访共征集企业需求建议6条,即时解决3条,协调本级响应部门党支部解决2条,逐级上报解决1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