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17:44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16日,市数据资源局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宣讲、线上学习等方式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党员参加专题读书班。

       上午,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等。读书班上大家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研讨,从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逻辑关系,从伟大建党精神的个人理解到如何加强学习、引领示范、推动实践、服务人民,从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实质到提高工作的各种能力。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开展专题宣讲。

       下午,通过视频学习、线上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和相关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不断扩大党史知识学习范围。

       通过本次读书班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更好地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