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防疫慰问 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16:34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晓萱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慰问,为窗口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爆珠等物品,缓解疫情期间因长期佩戴口罩导致的憋闷问题。

       自近期周边地区出现新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立足职能定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绷紧防疫之弦。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向机关干部、进驻窗口、物业公司等传达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对市政务服务大厅进出管控、安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公共区域消毒、办公楼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二是抓好防控管理,细化防控举措。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模拟演练,让一线工作人员熟悉各环节步骤。增加志愿服务人数及频次,引导办事群众及办公楼工作人员戴口罩、亮绿码、测体温后通行。扩大公共区域消毒清洁范围,增加消毒清洁频次。三是加强技术保障,服务整体防疫。保持“安康码”热线电话畅通,24小时解答领码、用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安康码”与行程卡融合互通,通过“安康码”同时展示“码卡”双重信息,为外来人员行程管理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