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14:2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龙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季韦,政务服务科全体人员及部分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医保、住建、人社、公安、司法、公积金、税务、市场监管、交通、自然资源和规划窗口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交流了本窗口政务服务工作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汪磊峰认真听取窗口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就推进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强调一个“便”字,政务服务所有目标都是为了方便企业和群众,一是在形式上做到“便”,从服务环境优化、适老化的措施等方面,为办事人提供必要保障;二是在内容上做到“便”,在依法依规的同时,对工作流程进行优化;三是在理念上做到“便”,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新发展理念;四是在能力上做到“便”,不断加强窗口队伍建设,提升窗口人员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