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四心”服务打造党建服务品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14:3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破解“办事难”“办证难”,多措并举推进“贴心服务、创优环境”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微笑服务暖民心。在全县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以“微笑服务·利企便民”为主题的“世界微笑日活动”,将“微笑服务”作为办事服务标配,通过开展微笑服务,不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主动践行政务服务各项制度,真正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暖心人。

       预约服务顺民心。持续推行政务服务延时、预约和上门服务,实行下班延时办、节假日预约办、特殊服务对象上门办,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难题,实现窗口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全方位满足服务对象需求。今年以来,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累计提供延时服务640次、预约服务436次、上门服务68次。

       容缺服务得民心。持续推行容缺受理机制,政务服务事项在主件材料齐全的前提下,实行“先行受理,材料后补”,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同时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切实打造诚信体系,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今年以来,市监、住建、林业、行政执法等窗口共容缺办理事项74件次,深受服务对象好评。

       自助服务赢民心。优化提升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自助服务能力,配备自助服务设备12台,实现发票申领、发票代开、不动产信息查询打印、商事登记、个体登记等多个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理。同时依托引进的智能政务云柜,实现24小时全天候自助受理和审批结果领取,切实满足服务对象办事需求。今年以来,通过自助设备办件5567件、免费寄送快递3686件。(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