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三个以学”开展“学党史、庆百年”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7:1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和群众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学习竞答活动,通过线上竞答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以学促干,充分动员。及时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部署“学党史、庆百年”学习竞答活动,介绍活动规则和奖励办法,要求各党支部发动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参与情况纳入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内容。

       以学促思,积极参与。因大厅窗口工作的特殊性,白天上班期间不能利用手机参与竞答,党员们利用早晨和傍晚休息时间采取每日“学党史”、“晒得分”、“比排名”,你追我赶、相互促进,午休时间开展一对一竞答,讨论竞答题目、交流竞答体会,形成了非工作时间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以学促进,比学赶超。各党支部每周统计党员答题积分,机关党委按周通报竞答分数排名,截至活动结束,各党支部学习竞答总积分达32万余分,其中第二党支部总积分达18万余分,人均达1.4万分。

       通过此次竞答活动,进一步深推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以答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劲头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创为民办事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