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方便企业群众异地办事,84项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8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方便企业群众异地办事,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宁国市数据资源局整合各部门政务服务业务,推出“跨省通办”事项清单,让办事企业群众安坐“家”中,就可通过网上平台、当地“跨省通办”窗口跨省跨区域办理业务,省时又省事。

       据了解,第一批“跨省通办”事项清单共涉及公安、人社、民政、医保等84项业务,宁国市数据资源局通过设置“跨省通办”综合窗口,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申请人提供跨市、跨省级的政务服务事项帮办代办服务,让申请人可在所在地“跨省通办”窗口办理异地业务。与此同时也到市内各产业园区向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企业宣传“跨省通办”的政策,利用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各种方式宣传“跨省通办”这一便民举措。

       下一步,宁国市将进一步梳理“跨省通办”事项,不断完善跨省通办事项的服务方式,切实减轻企业群众在办理跨省通办的往返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