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举办数据安全专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16:08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精神,进一步强化数据安全意识,加强数据安全管理,推进全市数据资源安全保障体系建设。98日,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基础设施与安全处副处长闫飞受邀来宣,为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数据时代数据安全管理探讨”的授课培训。市、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及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首席代表、工作人员共8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



       闫飞从社会背景、法律层面、技术层面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大数据时代数据安全面临的挑战,深入解读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数据安全管理方面的法规条例,分享了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智慧政务平台)、皖事通、政务资源信息共享平台(江淮大数据中心)等六大业务系统安全管理经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数据安全培训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将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变数据安全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