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多措并举 抓实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1:44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严防“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市数据资源局紧盯节前关键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统一安排,开展节前预警。9月17日,局党组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案例,通过10起案例的学习,提醒党员干部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营造氛围,做实廉洁防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始终要站稳脚跟、坚守操守、筑牢防线。同时充分利用机关微信工作交流群等新媒体途径,加强节前纪律提醒,筑牢廉政“防火墙”,使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意识领域的约束和管控,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

严明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落实“两节”期间值班、值守纪律和各项规定,深入开展节前自查自纠,强化监督管理,使全体机关干部能够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