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知全局、明任务、提状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集中时间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落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知全局,深化对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认识,围绕“345”要求,牢记“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奋斗目标,明晰“做什么”和“怎么做”的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任务,围绕加快推进“数字宣城”综合发展,“智慧宣城”整体规划建设,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动公共服务数字化转型,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及营商环境水平提升等方面细化落实举措和任务分解,对标对表跟进度,保质保量抓落实。三要提状态,筑牢忠诚品质,坚持“五个必须”,树立真抓实干的精神,锻造过硬本领,谋划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