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汪磊峰局长参加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第四届声博会暨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举办,1026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汪磊峰应邀参加了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并作题为《宣城市城市大脑建设的探索实践与启示》的主旨演讲。

汪磊峰从建设背景、探索实践与下一步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宣城城市大脑建设启动以来的实践探索、经验启示和工作重点。

汪磊峰指出,宣城市城市大脑启动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形成了高位推动、专班负责、定期调度、考核制度工作机制,以场景驱动、业务协同、数据支撑的建设模式。728日召开城市大脑上线试运行发布会,1+2+3+N”的整体架构体系基本建成。下一步,宣城市将围绕数据统起来、用起来、活起来的目标,建设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物联网感知平台、数据安全管理平台和数据资产交易平台,到2025年底,将宣城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特色数字经济城市、长三角区域一流的数字融合城市、全省一流的高效数字治理城市、全省一流的精细数字服务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