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局长带头体验走流程 “四不两直”求实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15:4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您好,办理工伤认定,需要办理哪些手续?能在网上办理吗?”

113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汪磊峰来到宣州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以普通群众身份,以“亲身办”“陪同办”的方式,亲身经历企业群众办事的感受和意见,了解事项办理的堵点和难点。

在人社综合窗口等候区,汪磊峰局长主动与办事群众攀谈,并全流程陪同一名群众到窗口办理工伤申请认定相关事宜,从材料准备到事项办结,“零距离”体验办事流程。对体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建立整改台账,立即反馈,立行立改,以项目化管理方式推进整改。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走深做实,宣城市数据资源局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建立“换位体验走流程”工作机制,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组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干部深入办事大厅、走进一线窗口,以“我是办事人”、“我是审批人”的身份,对申请、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等环节进行全方位体验,切实“提能力、改作风、补短板、办实事”,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