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5:49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1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升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水平,114日上午,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市区)数据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各地“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数据资源、皖事通、安康码和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解读,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完成省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和营商环境评价两份答卷的现实需要,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关键在于6个字:一是想透,要理清思路,对各项工作指标弄懂吃透,明确方法路径,谋定而后动;二是讲清,在弄懂的基础上,要对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好、传达好、培训好,形成各地各部门一盘棋工作局面;三是做实,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着力补短板、抓薄弱,推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