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14:32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能力强的党务干部队伍,激发党建活力,1111日上午,市数据局机关党委邀请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林作党务知识专题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邱林以《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为题,从讲政治、有情怀、善谋划、会落实、树形象几个方面就如何更好地担任党务工作规划者、组织者、实践者身份,作了系统的讲解。此外,根据日常党建工作重点,邱林还从党员发展和换届选举两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邱林指出,应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新时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的建设核心任务,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始于心,立于训,践于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在第一时间把培训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创新思维与方式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