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8:05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15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个《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意义和重大决议,做到对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应知应会。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提高做好数据资源与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省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紧迫感,树立增先进位意识,做好省市考核各项工作。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相结合,扎实落实好“换位体验走流程”工作机制,找到问题所在,切实解决群众办事中的痛点、堵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