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税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18日,中共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税务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参加会议,市数据资源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晓萱到会指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文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

唐文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强化政治建设,务实创新,扎实稳步推进党建工作,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最后,龚晓萱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内容。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把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加强工作落实,落实好机关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党建和业务的学习提升,力争创成示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