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25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作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共40余人参加。

会上,汪磊峰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一是抓好学习领会,制定学习计划,学出压力、学出精神、学出作风,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二是抓好理论宣讲,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奋勇争先,攻坚克难。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坚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官及明年工作的谋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