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公积金窗口实现跨省通办 提供贴心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真的太方便了,省得我再特地跑一趟芜湖了,感谢你们!”近日,旌德县公积金缴存职工陈先生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成功办理了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支取后由衷感慨道。

在未实现相关事项的“跨省通办”时,缴存职工需要到贷款办理地的公积金中心打印贷款还款明细后才能办理支取,但实现“跨省通办”后,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将相关材料传递给对方中心,对方中心在收到后会立即将查询结果反馈给受理中心。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一是通过“全程网办”,对于属地中心已经实现“全程网办”的服务事项,由工作人员引导客户访问属地中心的线上渠道进行事项办理;二是通过“代收代办”,对于属地中心未实现“全程网办”的服务事项,根据属地中心事项要求,代收材料,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查询办理。目前,已全部实现住房公积金领域8个事项的“跨省通办”,并积极推广业务网办、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