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迎接示范党支部创建考评组实地考核评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17:38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30日,市直工委第二考评组莅临市数据资源局税务党支部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实地考核评估。

考评组一行在税务党支部党建讲解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支部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听取了支部对党建工作特色及成效的汇报。随后,考评组严格对照《市直单位示范党支部申报参考标准》,重点查阅了“三会一课”记录、谈心谈话记录、党员发展流程、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并现场开展了党员群众民主测评。

考评组对税务党支部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市数据资源局税务党支部政治站位高、理论武装实、制度执行好、党建业务融合好。针对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考评组要求,一是强化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对党有信仰、对人民有赤诚、对工作有担当、对自身严要求;二是加强党内培训和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三是党建业务融合再加强,持续丰富“红蓝融税先锋”品牌内涵,将党建和业务再进一步融合,打造税务特色,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水平的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