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残联窗口“三化两提升” 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2 17:4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残联窗口“三化两提升”,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政务事项精简化。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要求,压缩办证时限,精简流程,优化程序。设立镇村、残联服务站点,实行跨层级式代收代办,拓展异地覆盖管理,实行跨区域式异地通办,各权力事项间承接调整,统一规范,上下一致,异地互认。

政务服务智慧化。依托“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拓展“云上办”共享数据,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发展。线上线下全流程审批,无差别受理与同标准办理相结合,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拓展“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全程网办”新模式。

政务管理个性化。重点针对老、弱、病、幼等特殊人群,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管理。无监护人群全程陪同,帮办代办。行动不便人群上门服务,送证上门。对脱贫户免费冲印照片,真正解决了群众办事的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详细梳理政务事项“不可再分”,精准对接各类办事诉求,推进政务服务的“应办尽办”与群众服务的“最多跑一次”,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切实提升我县残疾人群体的满意度与幸福感。(宛雨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