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与黄山市屯溪区签订“异地代收代办”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2 18:1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县数据资源局与黄山市屯溪区数据资源局共同签署《政务服务跨区域“异地代收代办”合作协议》。

    仪式上,县数据资源局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是以解决屯溪、旌德两地企业群众异地办事“折返跑”为目标,破解政务服务“异地办事难”,推动“省内通办”拓展深化。首批确定13项通办事项清单,涵盖医保、人社等部门。今后,两地将不断拓展通办领域,逐步增加通办事项,成熟一批、公布一批。此次协议的签订,打开了两地政务服务合作通道,后续将有更多高频事项实现“异地代收代办”,两地企业群众将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在屯溪区异地办事窗口,老家在旌德的江女士作为第一位办理业务的群众,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了医保手续办理。她表示,以前办理业务要两边跑,现在办理业务省时省力,为这个服务点赞。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继续在南京、上海等地拓展异地代收代办业务,全力营造优质便民环境和高满意度的利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