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18:0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2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宣城的革命活动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局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步骤、分阶段开展好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一是要学深学透,增强政治自觉。要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要以史为鉴,坚定历史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增添力量。三是要宣贯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履职的硬本领,体现在数据资源管理的高效推进和政务服务管理的高效便民上,推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