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局税务党支部荣获“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7:29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市直工委发布《关于2021年度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税务党支部获评“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税务党支部在市数据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抓手,打造了“红蓝融税先锋”市直十佳党建品牌,创新践行“擦亮窗口 为民服务”的岗位承诺,形成了党建带动、群团主动、文化推动的“大党建”格局,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宗旨,有力推动了支部建设向上向好发展。

 坚如磐石,政治引领明方向。税务党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学习、砥砺党性作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集中学+个人学+辅导学”模式,每月开展微党课,结合宣城红色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坚不可摧,战斗堡垒夯基础。税务党支部严格党内制度和大厅服务制度落实,以考促绩,持之以恒夯实党建基础和税收工作基础。严格抓好正风肃纪,多次开展警示教育、谈心教育,力争常提醒、常教育,引导和告诫全员知敬畏、守底线、塑形象,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坚持不懈,学史力行办实事。税务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为民办实事实际行动上,不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创新推进智慧办税,精准助力企业发展,建设精细服务新体系,实现税收优惠“精准滴灌”。

 坚定不移,队伍建设治根基。税务党支部构建“先锋队伍+奋进队伍+活力队伍”的多层次人才队伍格局,设立巾帼先锋、青年先锋、创新先锋、服务先锋岗,严格落实“每日晨会,每周培训,每月一测”制度,常态化组织学习培训。税务党支部注重新人培养,实行“传帮带”制度,为新进人员配备业务和人生“双导师”,凝聚新鲜血液,彰显支部的活力与激情。

 站在新的起点,中共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税务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建设高质量党建工作为目标,在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