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举办首届“城讯杯”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场景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17:1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31日,宣城市举办首届“城讯杯”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场景竞赛颁奖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军出席颁奖仪式,市直相关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此次竞赛由市政府主办,市数据资源局、市城建集团承办,宣城城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营造全市共建、共享的城市数字化建设氛围,形成全民创新的发展格局,持续推动宣城数字化建设。竞赛围绕“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产业”三大领域,向社会征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的智慧应用场景解决方案。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的45个参赛作品,涉及城市交通治理、教育卫生、产业经济、数字乡村、生态环境、时空大数据等多个领域,作品选题方向丰富,涵盖面广,方案针对性强,技术专业水平高,为解决社会痛点问题提供了一系列智慧化的解决方案。


经评选,由市人社局选送的“宣城智慧人社一体化服务平台”场景荣获一等奖;


宣城城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数字城建-智慧小区”、天津大学团队选送的“碳网计画G-N联动互馈平台”场景荣获二等奖;


旌德县教体局选送的“旌德县智慧教育项目”、杭州聚医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卫你办项目”、宁国市城管局选送的“宁国市智慧城管建设方案”场景荣获三等奖。


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大数据领域相关企业介绍了最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