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7×24小时不打烊 政务服务随时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3 16:2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全面推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办事服务。

方便快捷网上办。上线17991条事项可以在政务服务网宣州分厅进行办理,涉及34个部门、24个乡镇和203个村(社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办事服务。实现了99.97%的政务服务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群众通过调用电子证照、提交电子材料,网上提出申请,工作人员平台审核办结,并将办件结果通过短信、窗口领取等方式告知办事人,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

政务服务自助办。7×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发票代开自助终端、发票申领自助终端、自助办税终端和网上申报自助一体机(综合)等自助终端,实现企业7×24小时缴费、代开发票、领用发票和企业开办等业务,涉及5个部门78个事项,实现了申请人和窗口工作人双向错时不见面的办事服务。

随时随地掌上办。运用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直观展示地理位置,智能导航办理路线,精准识别办事需求,智能推荐办理渠道,为企业群众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智慧化的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在“宣州区”专栏提供职工养老缴费查询、学区查询、中介超市、智慧旅游等12项特色服务,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王智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