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市监局窗口推出“政务服务新春三重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16:5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新年伊始,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市监局窗口以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降成本、提效率为核心,开展“政务服务新春礼包”活动,旨在营造节日喜庆气氛,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真正达到利企便民。

一是企业登记“最多跑一次”。实现企业设立、变更、注销、备案等32项事项全程网办。企业登记申请由传统的面对面、提交纸质材料办理转向全程电子化登记,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方式,让“最多跑一次”成为工作新常态。

二是政务服务不打烊。为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无论是工作日、下班时间还是双休节假日,做到“政务服务不打烊、注册登记不间断”,确保办事群众在非工作日办事和平时一样方便快捷。

三是企业开办零收费。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水平,市监局窗口推行免费代办、免费代寄、免费打印复印服务,同时认真实行企业开办零成本,免费为新开办企业刻制5枚印章(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免费发放税务UKey和发票,实现新开办企业营业执照、5枚印章、发票、税务UKey开办大礼包“一袋拎”。(甄吾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