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4:4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7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作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局机关及窗口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一年来,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扣“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这条主线,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党史教育、警示教育、业务学习统筹推进。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聚焦“三大节点”,分别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专题,创新开展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辅导帮学、实践检学“五学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

会议指出,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宣城城市大脑应用场景广泛推广,“无感切换办事”“异地办事不跑路”等项目稳步推进,全省首份政务服务“省内通办”合作协议成功签订,全局凝心聚力为群众倾力做大事、倾心办实事、倾情解难事。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终身学习课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前提下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努力在数据资源及政务服务工作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