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汪磊峰局长做客“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局长报告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20:1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五期“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局长报告厅。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市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工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汪磊峰以《党建引领 数据赋能 改革创新 勇毅前行》为题,从党建引领数据与政务发展的具体实践、宣城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两个方面切入,立足单位职能职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具体案例,介绍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党建引领智慧城市及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做法。

汪磊峰在报告中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一是提认识。理顺党的工作、党的建设和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找准定位,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抓统筹。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党建,抓党建也是抓发展的理念,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推动党建与发展的高度统一、相互促进;三是找原因。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从党建上找原因,看认识上是否到位,执行上是否有差距,通过认真剖析,不断改进工作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