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来我局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14:4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对我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宣城“城市大脑”运营临时指挥中心。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介绍了城市大脑应用和“政策免申即享”模块服务企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对我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落实“数字宣城”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要强化“数字宣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作用,推进“数字宣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充分发挥数据资源管理部门的主体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在数据资源及政务服务管理上取得更大效果。


我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管用的举措,全力推动数据资源汇集,加快数据“共享共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建成“四个一流”的数字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