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局税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18:02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7日,市数据局税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市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峰到会指导。

税务党支部书记唐文首先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一是会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及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进行专题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坚持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做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三是以支委会、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唐文同志还进行了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度履职情况,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会议同时开展了集中学习、民主评议党员等议程。

汪磊峰强调,今年支部工作的关键点就是把“红蓝融 税先锋”党建品牌擦得更亮更响。一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争先,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和为企优环境实践活动。三要立足规范高效、融合创新,利用信息化技术大力推行“掌上办”,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