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17:28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11午,宣城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局分管副局长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城市数据资源分管副局长从宏观上,围绕“是什么”、“为什么”、“如何解决”、“下一步打算”几个维度对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工作做了详尽的解读。业务科室从微观上,对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的具体任务和方法步骤进行面对面、手把手地授课。

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打造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不仅是市数据资源局2022年工作要点之一,也是我市积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重要举措之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指出,要聚焦主要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尽早建立工作专班,排好时间表、路线图,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要求,要围绕难点堵点,强化监督指导。市局业务科室要加强对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工作的统筹指导,将培训指导贯穿于此项工作的全过程,建立市县上下联动、职能部门左右衔接的工作模式,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

会议还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和2022年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