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17:3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文件精神,听取了巡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规范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三是要纠“四风”树新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四是要稳人民立场,扎实履责保障群众利益;五是要落实巡察整改,着力推动自身建设加强。不断加强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持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