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全市数据资源及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20:54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全市数据资源及政务服务系统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通报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二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市县两级数据资源管理部门从事数据资源及政务服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有关分管负责同志通过PPT形式展示了一季度工作成果,通报了相关数据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重点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数字化发展已经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数据资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素,政务服务工作在国民经济循环及营商环境中的重要性也越发突显。全市数据资源系统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主动。要深刻理解中央及省市层面近期密集部署以及各项要求所释放出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要尽早谋划、提前部署,与快者比、跟强者争,拉高标杆、做到极致,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基础上体现工作成效。二是要找准差距、奋勇追赶。要看到与先进地区在干部能力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既立足当前,做好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着眼长远,做好润物细无声的工作。三是要聚焦目标,推深做实。重点聚焦服务提速、治理增效、生活增智、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打响擦亮工作品牌,扎实做好统、用、建三篇文章。

会议还对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