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15:3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意义重大,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出发,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笃信践行,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规守法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紧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推动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