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窗口推进行政审批提效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疫情防控以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窗口整体服务水平,切实做好行政审批各项工作。

规范审批流程。受理环节做到一次性告知,包括许可依据、许可条件、许可办理、监督与法律责任等,向办事群众提供许可告知书,并详细做好解释说明;审批环节严格依法依规,在审批时限内完成审批并依法公示;审批完成后第一时间向办事人联系,办事人不能现场领取证件的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优化服务措施。窗口针对有部分群众不会起草制度的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各类卫生管理制度;免费为群众复印证件和材料,耐心细致地帮助填写申请表格和画制平面图,确保表格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用服务的观念、理念、标准来认识对待、规范行政审批工作,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政务服务。

简化办事手续。为落实“证照分离”改革举措,有效实现“最多跑一次”,今年共对16家公共场所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办理了卫生许可证,为经营单位和个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申办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省去取得设置医疗机构批复的前置条件,实现一步到位,对医疗机构的设置审批与执业登记实施“两证合一”;护士执业注册申请材料,实现“三表合一”,减并证明材料,可以通过全国护士执业注册信息系统查询到的,或者通过与其他部门信息共享获取相关信息的,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额外证明,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办快事”。(符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