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住建局窗口三举措优环境提效率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11:2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绩溪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多措并举,刀刃向内,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为企业成长发展培植良田沃土。      

一是推进民生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加大服务准度和力度,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支持。优化市政公用服务接入,将水、电、气民生事项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阶段在线并联办理,全面提升用户办理体验。

二是加快项目审批,提高服务效率。依托宣城市工程建设联合审批系统,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府类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80个工作日内,社会投资类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60个工作日内,工业类工程建设项目压缩至30个工作日内,大大缩短了我县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审批时间和程序,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

三是主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主动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在施工许可证方面给予业务指导。对新建工业项目按照“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审批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分工,主动服务企业,为我县“双招双引”工作作出应有贡献。王春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