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大数据和软件信息服务业产业链推进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09:5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召开大数据和软件信息服务业产业链推进组工作调度会,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及推进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大数据和软件信息服务业产业链工作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产业链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静波指出,面对疫情的影响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各成员单位要有危机感、责任感,要安排骨干力量,用心做好招商工作。一要主动出击、行动起来。避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挖掘有潜力地区,发挥部门优势,强化招商线索和信息的收集,抓紧成立行业协会,组织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二要练好内功、夯实基础。研究产业链现状及发展前景,利用招商地图,强化与重点企业的联系。三要筑牢底线、防范风险。近期省新兴产业聚集地小组办公室印发《防范招商引资风险指引》,大家要认真学习,提升招商引资风险识别、评估的能力。于静波强调,“双招双引”关键在“招”、重点在引。希望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变压力为动力,千方百计抓招商、引人才、上项目,尽锐出战打好“主动仗”,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