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直党建第二片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4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使命,5月25日上午,市直党建第二片组赴泾县桃花潭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高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龚晓萱,市人防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常晓元,片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在王稼祥故居和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呈现、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面对一件件真实历史资料,党员们驻足瞻仰,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之中,真切体会到王稼祥同志坚定信念、不屈不挠、不畏牺牲、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精神。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时还前往查济古村落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历史,从革命先辈的足迹中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敢于斗争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一定会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不惧风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化为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本领,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