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实行“交房即办证”新模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在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帮助下,宣城市成越置业有限公司举“交房即办证”仪式。仪式活动现场购房者代表收到不动产权证书、新房钥匙,成为首批享受新服务举措的业主。

购房人李远清激动地说:“今天一边拿钥匙,一边就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过去从交房到拿证要半年的时间,现在交房的同时,也把房产证交给了我。政府服务做得太好了,非常感谢。”

宣城成越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提供一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锦旗送到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对不动产登记窗口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肯定了工作人员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赞扬了工作人员热心为民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

在此仪式之前,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准备“交房办证”材料。为了将“交房即发证”工作实施到位,通过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和信息共享、网上办理等举措,并主动指导帮助开发商准备好相关登记材料,在“交房即交证”这项改革创新工作中,实行全面提速办理,大幅缩减承诺时间,对各类不动产业务登记,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为企业办件开通绿色通道,提速至1小时之内办结。最终顺利实现交房与办证同步。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立足职能、依法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以作风改进的新气象、为民服务的新成效、营商环境的新提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和“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部署。赵莺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