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第一支部开展“奋勇当先 奋力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月17日,宣城市数据资源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溪口镇吕辉村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开展“奋勇当先 奋力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吕辉纪念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了吕辉烈士革命事迹,回顾那段光荣的红色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者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吕辉烈士雕像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在吕辉同志纪念广场上,村书记彭先民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吕辉村近年发展状况,村集体注重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做美生态环境,发展富民产业,走出了一条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吕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与村干部开展交流座谈等形式,展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永垂不朽和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蓬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党性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切实扛起使命责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