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09:4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25日,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篇章,3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在理论学习上求“实”。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在工作结合上求“实”。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研讨交流、调查研究、问题检视、专项整治,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在促进发展上求“实”。 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深刻剖析问题症结,用创新思维、改革办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既敢于担当,又善于担当,大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不断提高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水平,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到宣州区检察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